메뉴바로가기 본문바로가기

出版有关移民和多元文化的图书

韩国移民财团出版有关移民政策和移民法的专业书籍,提供移民政策各领域的专业知识及各种新颖而多样的信息。
韩国移民财团丛书——「移民政策论」和「移民法」在韩国最早开发为移民和多元文化相关学科的本科和研究生院教材。
尤其,「移民法」(韩国移民财团丛书2)在2017年被评选为世宗图书学术部门社会科学领域优秀图书(前文化体育观光部优秀学术图书)。

한국이민재단 총서2

韩国移民财团丛书3

简单易懂的出入境管理法

定价:25,000韩元

作者们基于担任出入境管理公务员时积累的丰富业务经验尽可能简单易懂地说明当前出入境管理法及解释其含义的图书。

作者:民法研究会(郭范铉、金京洙、金尚熙、朴朱铉、徐硕珠、孙兴基、李香淑、林龙成、朱志正、朱泰吉))
初版发行日期:2018年9月3日

한국이민재단 총서2

韩国移民财团丛书2

移民法

定价:29,000韩元

关于移民法的概论书籍,可以学习移民法的基础和整体内容。

作者:李哲宇、李希正、郭敏喜、金焕鹤、卢浩昌、李玄洙、车奎根、崔桂英、崔允哲、崔鸿烨
初版发行日期:2016年5月25日

한국이민재단 총서1

韩国移民财团丛书1

移民政策论

定价:29,000韩元

向对移民感兴趣的学生、研究人员、公务员以及普通市民们提供关于移民和移民政策的最基本、最重要的内容的图书,还包括不同专业的作者们对移民政策的各种观点和分析。

作者:李惠庆、李珍荣、薛东勋、郑基善、李奎龙、尹仁珍、金玄美、韩建洙
初版发行日期:2016年3月30日